現在的心情真是百般複雜,

明明應該擔心明天的考試,

可是心裡卻有一種失落的感覺。


早上才將小時代III刺今時代看完,

一如往常,

大罵夭娥子是個賤人。

相對於小時代I和小時代II,

小時代III相對顯得較平庸,

習慣於四維的鋪陳及到處暗藏不合理的伏筆,

突然有種,

明白了的感覺。

大概懂得小四也在想念往日求學時代的時光和不捨,

以及現在面對更多事實無奈工作職場的心情。

我知道,

他跟我一樣是重感情的人,

以及,

他在想念他的朋友們。


我也是。

來得太快,

從得知小冬瓜要結婚那一刻開始。


小冬瓜,

我高中最好的同學,

三年來共同度過的每一個喜、怒、哀、樂的季節,

那是一種無法用言、文字說明的情感。

我親愛的她,

明天要結婚了。

每一次看著她試婚紗、禮服的時刻,

我總是那麼的熱淚盈眶。

明天,

一定又是個哭慘了的日子。

親愛的,

一定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