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變了!

真的變了!

我有感覺到!

你的改變!

是事突有因?

還是想通了?

長大了?

抑或是......受傷後的改變?

總之我感覺到你的溫柔!

打從最近一次次的感受!

你會關心我!和我笑!

並且知道我叫「佩君」!

而不是「珮君」!

會問我:「你還好嗎?」

會跟我說:「那我們明天再聊!」

有事早走會先跟我說~

會跟我開玩笑!

即便你已身心疲累!

會怕我生氣!

很緊張的趕緊跟我頻頻道歉!

你真的好可愛!

我怎麼會生氣?

我生誰的氣都不會生你的氣ㄚ!

你有看過哪個孩子的媽會生孩子的氣?

傻瓜~

能做你的媽......也是幸福!

你已開口喚我媽!

我便一生一世是你的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