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好久沒這麼開心了!
雖然覺得「林老師」的咧!你真的很賤!
就如同健崇說的,「放馬後砲」!
你是不知道你的一句話會要我們做到要死嗎?
真是很想罵髒話!!!!
頓時我的心在哭......
我想到我們的教具都不能用就想要哭......
整個教案要「大改」的感覺......
SO SAD~

2008年的第一道暑光~與賞月教案一同度過

我知道我很不應該,讓你足足等了我一個鐘頭,
但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謝謝你的體諒,謝謝!
因為我把試教&學程擺第一位,請你原諒我的抉擇!
我會補償你的!真的!請你相信我對你是認真的!
因為對你是認真的!所以很拼命的在過著我的每一天!
期待能與你有更美好的未來......

你真的很疼我!謝謝!讓這麼冷的天讓我心暖暖~
你真的答應我的事都有做到!我真的很感動!
中原大學旁的鐵板燒真的很好吃!謝謝~
吃到我的羽毛衣都還殘留著那鐵板燒的味道......
我之前嚷嚷著說很想看電影~你陪我去看了!
雖然「權力風暴」很難看......但很久沒跟你看電影了~
說好了要一起去看「色戒」的,你這小賤人自己先獨享了!
但是「松隆子結婚了」!所以我很爽~哈哈哈!!!

我從來不知道你有這麼留心我所說過的話?
昨天你做的一切一切完全擄獲我的心!
喜歡你!真的!我真的好喜歡你!
好愛你!真的!我真的好愛你!
好久沒有這麼悠哉的和你約會了~
雖然我一直有一度不定時的在恍神~哈哈哈!
你說我的書法展你不能來~It's OK!沒關係!
我知道你有這份心就已足夠~因為你不是別人~
是最懂我!也最疼我的「大貓」!所以我不會這麼任信的責怪你!
因為我們彼此瞭解對方!能夠在茫茫人海中遇見你......
我真是幸福又幸運!原來自己早已中樂透了卻渾然不知?
你就是我的樂透!世上獨一無二的超級大大大大大樂透-「大貓」!

鵬曜你這個壞蛋!竟然開我玩笑~
不過好開心你會開我玩笑~
新年快樂!鵬曜!

謝謝阿志~你第一次我沒來上課有打電話來關心我!
我好感動!謝謝阿志!新年快樂!

對不起~淳~我沒去上課陪你~
因為我把時間給了大貓!
不知道那天我們的報告如何?
你有想我嗎?哈哈哈!新年快樂!

我愛的人&愛我的人......
大家都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