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你哪來這麼多事好煩心?

我真的是捨不得就這麼對你放手你知道嗎?

好想好好愛你......

就這麼一次......一次就好.......

簡單、單純的就只愛你一個,可以嗎?


你總是這麼忙,唉!

你可以留多少時間給我?

我開始愈來愈不懂我自己了......


又下雨了,討厭這種天氣!


不管怎麼樣,別人相不相信你,

我只想說,我絕對百分之一百地相信你!

即便全世界都背棄你了,我是永遠都會站在你這邊,

不會離開你的!

我只想要你開心、快樂,

有這麼難嗎?

好像......真的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