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喔!又濕又冷的爛天氣!
還好有你的歌陪我~
想念三民國小的天氣!
寒假營隊那累到翻的日子~

英聽被當了!很生氣、很難過~
但是算了!反正......
沒預感錯,你應該也是會延畢的吧?
那我就慢慢來~呵呵!

好想趕快拿到寒假營隊的照片&影片檔喔!
我想我一定會大哭@@呵呵~
畢竟投入了那麼多的心血嘛!
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和你一起合作?

要過年了ㄝ!時間過的好快~
可是一放假就看不到大家......
好想趕快開學~看到你們!
我親愛的同學們~~~~

一月眼看著就要過完了!
說好要做的事~全都沒一樣完成......
我還真是糟糕~對吧?
但是總之要快樂!開心!
這是我做人的宗旨!

寒假營隊結束了好落寞喔!
好想繼續跳有氧......
好想繼續摔柔道......
好想好想好想想......

好久不見~請你一定要開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