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遇到你了,

嚴格說起來是好久沒跟你在MSN上聊天了,

你最近過的好嗎?

很難想像開學見面後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

今早易先生的『偷偷愛你』響起時,

超欣慰、超感嘆的!

雖然你依然不多話,

但我又能奢求什麼?

是我造成的我知道。

========================

淳你失蹤了嗎?

聽到我的呼喚請回答!

謝謝~

========================

又開始無聊了起來,

為什麼我的人生這麼平凡無趣?

不能像盈秀、鵬曜他們一樣多采多姿嗎?

我到底在搞什麼?

我是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