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你真的很不會表達

很不擅言詞

這我知道

但我不怪你

因為你不是中文系的

況且有些事情

有些感覺

是言語無法形容的

這我都知道

人都會有迷惘的時候

真的

我也會有



我們認真

不是為了什麼

只是為了要對自己有個交代

即便結果不甚如意



最起碼我們盡了力

認真過

也嘗試過

努力過

也不至於後悔了

不是嗎

無法下決定

那就選個值得信任的人

讓他為你下決定吧

不論結果是好是壞

都不要再有任何的抱怨

或是早知道

因為這世界是沒有早知道這回事的

反正

都過去了

不是嗎

可我卻擔心你是不知道什麼是你想要的

但卻又害怕有所遺憾

所以什麼都做

都認真去做

就這樣傻傻的去認真

好吧

現在你可以說我根本什麼都不知道

就在自以為

在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