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

所以我又堅持下去沒睡了

第一次......

也許不是第一次了吧?

開始又忘東忘西的了

無奈、浮躁、無能為力、時間不夠用......

媽媽說我變胖了

也許吧!?

我真的很忙嗎?

還是在瞎忙?

我到底是怎麼了?

還是開心只想花時間做自己感興趣的事?

明顯的累了

因為大家都這麼說

我想這是真的

是該好好休息的時候了

可是

我可以嗎?

學姐說我該去看醫生

我想

有這個必要

可是

要看哪一科?

精神科?

P.S 張震嶽的『關於我們之間的事』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