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在家睡個覺也會遭來橫禍......
真的很想罵:『靠!』
我竟然還沒帶寒假營隊就先夢到寒假營隊......

夢到什麼呢?
我夢到沒有人要當值星官,
所以我自己當,
我和子瑋當~
可妙的是,
建淵也去了,
出了狀況,
建淵比我還要值星官,
那我竟然在那邊做什麼?
我竟然害怕的掉頭離去了......

身為會長的我,
竟然不知道孩子們這三天的行程、活動?
我竟然不知道孩子們下堂要上什麼課?
地點、場地要換到哪裡去?
整個就不受我控制......

到底怎麼會這麼亂?
為什麼夢裡會有這麼多不相關的人出現?
信望愛社社長-白白?
圖書館打工已畢業的日文系學姐?
還有許許多多不認識的人來亂我?
增加我的緊張和無助?
但即便在這樣緊張和無助的夢境裡,
還是有叫我感到一絲心暖的地方。
那就是鵬曜拉!

鵬曜做了什麼?
因為這回帶隊去的地方,
還是三民國小。
所以有些小朋友是熟面孔,
是上次也參加過的小朋友。
他們知道我,
所以吃飯時間不見我人影,
便叫張若璋阿姨打電話來叫我過去和孩子們一起吃飯。
(我知道這點很奇怪拉!怎麼會冒一個張若璋阿姨......)
我接到電話,抬頭一看,
發現鵬曜是那一隊的小隊輔,
所以我就知道,
這一定是鵬曜的梗!
當下心裡很是感動!
因為去年我就是這樣鋪的梗!
對鵬曜!一樣的方式!
雖然我沒叫人打電話去叫鵬曜過來吃飯,
而是自己過去跟他說拉!
但是道理一樣。
真的!在夢裡,
我依然可以感受到那溫暖!
鵬曜給的溫暖~
可是......
我是值星官阿!
值星官怎麼可以跟孩子們一起吃飯呢?
我只好這樣回張若璋阿姨了......

這夢境,到這邊,也差不多要結束了......
因為有些我也記不太起來了......
但是,這真的是一個惡夢!不是嗎?
他讓我嚇了一身冷汗!
是在告訴我!要我趕快起床打寒假營隊的企畫書了嗎?
唉~郁崢阿!趕快來救救我@@

還記得去年我打的寒假營隊心得嗎?
珮慈那天在密而可說:「記得!」
是阿!我自己又怎麼可能能忘?
我說過,要是再參加寒假營隊,
沒有珮慈和鵬曜,我就不參加!
可這回呢?即便有沒有,我都是一定要參加的了......
因為我是會長!沒有別的@@
還好珮慈夠挺我!我話都還沒說完,
她就馬上舉手,並說:「我!我!我會去!」
真的是......哭了......

可這回,鵬曜會跟我去嗎?唉~

郁崢你跟我去好了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