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手癢~
看到人家在彈琴,我就也會想彈......
我的下一個目標......嘿嘿~

我在幹嘛?對ㄚ!我在幹嘛?
雖然你沒有發脾氣,
好吧!有點不耐煩,
因為我自己也是,更何況你?
對不起,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
明天再跟你說SORRY囉!

會彈琴的女生好漂亮......

士豪哥哥終於開口了......
這個我一直不願意面對和逃避的事情......
不過,這樣也好,我想。
對他,對我,都好。
所以,我想這是必然的了。
雖然難過,不過,這也是我比較想要看到的了,不是嗎?
所以,士豪哥哥,我不怪你離我而去,真的!
做你想要做的事情吧!
而我......也只能說:「加油了!」

一直被媽媽罵說沒有建設!
說我是家裡頭的一隻豬......
唉......為難......
做這些,也不曉得在忙些什麼?
忙到後來,卻兩面不是人。
得不到家人的支持......
竟然被鵬曜說:「你寄這個給我幹嘛?證明你有在做事嗎?」
鵬曜你怎麼可以跟我這樣說?
我好難過~好難過了.......
那我以後不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