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一個笨蛋!

而且是一個很大、很大的笨蛋!

為什麼呢?

因為我總是喜歡做些傷害自己的事~

可是我是無心的......

但是,誰管你呢?

今天跟好多領才營的新朋友聊天~

因為我心血來潮,

把我喜歡的人都加MSN加一加了。

小號確實是一個NICE的人!

而且他確實有讓我嚇到!

因為小號真的太強了!!!

這麼強的人要來做我的學妹......

壓力.....

小原也是一個很NICE的人!

而且我覺得他講的話很有道理!

他說:「當妳不管遇到任何事時,都能用不同的一面去看的話,我相信保持開心不是很難的事的。」

很有學問、很有道理的一句話吧!

果然我的朋友都是『一眼認定』!

小號是!

小原也是!

而你呢?

你這個不要臉的人!

幹什麼來關心我阿?

奇怪~

我不開心干你什麼事啊?

一直問、一直問~

哪來這麼多問題阿?

還「一起加油」咧!

誰要跟你「一起加油」阿?

早知道不要跟你說我喜歡這句「一起加油」了咧~

每次都拿「一起加油」來壓我......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