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逛了華宣的網誌,

發現他的相簿裡有我們去大豐國小當義工的照片。

頓時讓我感觸好多,

怎麼我的網誌裡一點記載都沒有呢?

因為我的心還是在我的學會,對吧!?

話說我8/7~8/9到大豐國小去當義工。

是怎麼一回事呢?

說來說去,還不是因為小號~

再追根究底一點,還不是因為鵬曜~

是看在小號的份上,

也是因為鵬曜的關係。

因為小號是鵬曜的朋友,

又因為想幫鵬曜的繪本教學研習進展能更順利一些,

如此而已~

阿,反正說來說去,

還不是因為想幫鵬曜做人情~切~

反正就是這樣,

跑去位於新店的大豐國小去當人本基金會的數學想想營隊當義工。

他媽的!很想罵髒話!

真的是去那邊給人糟蹋的!

怪不得會缺人~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被老大呼過來斥過去的!

是怎樣?我是你的傭人喔?

媽的~是恨不得我不得有任何一刻是閒的是不是?

從來沒有覺得自己如此的沒地位和低廉!

好歹我也是天主教輔仁大學師資培育中心教育學程學會會長耶!

媽的!叫一個會長去為你做東做西的!

我也有我的尊嚴耶!

你以為我是為了你那一點錢嗎?

幹!我根本就不屑好不好?

要不是看在小號的份上,

媽的!我第一天就走人了!

還會給你留到第三天嗎?

情人節奉獻給你們人本基金會了,

父親節也奉獻給你們人本基金會了,

媽的!我爸要是知道父親節他女兒去給人家這樣糟蹋!

他會作何感想?

去吃屎吧!死人本基金會!

別奢望我會對你們有所好感或是認同。

我是不知道你們用得什麼方法騙得那麼多人去相信你們,

但是我覺得你們人本基金會卑鄙的了極點!

媽的!你們說得好聽,

對孩子要人本,

那義工就可以不人本就對了?

ㄐㄧㄚˇ ㄙㄞˋ ㄌㄚ˙

態度有夠差的!

真的是很傷心&難過了。

還好在這營隊中,

有華宣!算是我最大的安慰了。

而其中有一個很可愛的孩子,叫少鵬~

超CUTE的!

我相信他將來長大一定是一個大帥哥~

可惜阿~姐姐我等不到你長大囉!

呵呵~老牛吃嫩草~

被孩子們叫老師的感覺~

漸漸的習慣了......

我只能說,人本基金會利用孩子的純真來當作賺錢的工具,

很卑劣!我也很不屑!

雖然我為著營隊付出了很多,

但是也讓我有很深的思考、很多的想法。

很多事情不去做、不去經歷、不去嘗試,

永遠都不會知道,

原來這世界上還有這種東西存在?

記得當初參加寒假營隊,

我所參與的是不樣的層面,

學習到的是不一樣的角度,

是在台面上光鮮亮麗的表演者,

是讓孩子們記在心裡的隊輔、關主。

這回參加的這個營隊,

學習到的比較是幕後工作人員的層面,

有點像當初榮鏢和迪偉、宥淳他們所做的事情。

幕後工作人員很辛苦,

因為總是要默默的做很多毫不起眼,

但卻又在營隊中佔有非常重要的環節的東西。

我想,我當上會長後,

所要學習到的,又更是不一樣的層面了。

而那個層面,將是對整個寒假營隊最完整的學習和體認了。

這三個層面都學習到了之後,

那麼,我想,我對於營隊這種東西,

應該就全部都學習完了吧!?

我不知道,但是根據鵬曜先生說的,

要學習的東西還很多,

這也就是他之所以為什麼會再教育學程學會裡的原因。

人......

活在這世界上,

就是要不斷的學習,是嗎?

那麼,下輩子,

我還是選擇當一隻蝴蝶或是小鳥好了!

金魚和螃蟹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cat1987 的頭像
    pinkcat1987

    傾城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