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民國小-陳傳宗校長

人超級的好~

又非常的有氣質跟禮貌!!!

原本嚇死了的我,但卻被校長平易靜人的和藹口吻給安撫了不少~

這就是校長應有的特質嗎?

那我這個會長,是......?

校長真的讓我超級感動了啦!

何必這樣說呢?

雖然是偏遠地區的國小,

可是,國小就是國小阿!

哪裡分什麼偏遠不偏遠的?

您對我們上次營隊的感謝與感動,

如同我們對您的信任感謝與感動!

您殊不知,上次的營隊,也是我們的第一次,

完全也要感謝您校方的大力配合。

我很感謝您對於我們的信任!真的。

上次的營隊,締造了我自己個人不朽的神話!

也締造了今日我當上會長不平凡的路!

這回的營隊,有著更大的壓力吧!?

我怎麼捨得這回營隊敗在我手中呢?

或是弄得比之前的營隊糟?

最後一次的營隊了吧!?

我想,我在教程的最後一個營隊了吧!?

想當初,我也是這麼樣的認為......結果呢?

喝~也許明年我依然放不下營隊,

依然會下寒假營隊去幫忙。

可眼前最要緊的事,

還是這回寒假營隊能夠順利完美吧!?

即便失去士豪跟詠怡的我,

但有鵬曜、珮慈、坊庭的我,可以的吧!?

對不對?走親民路線的蔡佩君會長?

加油!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