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要辦一個活動有這麼多行政的手續要做......

我真是見識太淺薄了。

今天竟然和鵬曜忙了一天,

在學校跑來跑去,

就只是為了弄個迎新,

也用掉了一天......

真的,

沒有鵬曜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也許,

今天一天可以處理完的事,

我要用到兩天,

甚至是三天、四天......

我不知道。

沒有鵬曜,

我大概整個就亂了。

首先,

我們迎新的企畫書,

俊廷助教終於說OK了。

之後和鵬曜邊吃早餐邊說了一下學會的事。

然後又陪鵬曜去體育室找美現助教。

之後和鵬曜對了一遍迎新的整個流程,

我們也都達成了共識。

給主任看過迎新的企畫書,

也給主任簽了名,

問了有關社團招生週的事,

並爭取了我們學會幹部服務時數遇10月分發的事。

到中心去跟秘書們確認了迎新的器材,

公告了收會費和學會網址的事,

送了各個師長及秘書們的迎新邀請函。

和鵬曜看過紅布條,

去了醫學院醫務室借了醫藥箱。

陪鵬曜去體育系系辦處理了一些事情。

又和鵬曜到淨心堂確認了場地和器材的事。

順道走到野生樓去辦理了鵬曜助學貸款的事。

最後又回到了灼炤館找俊廷助教簽名才發現我們少了淨心堂的章,

只好又走回淨心堂去找蔡老師幫我們蓋章。

雖然最終還是沒有順利今天送出黃單,

但是我們已經盡力了。

因為要PM04:30了,

學校要下班了。

我們只好走回後門,

去尋找我們迎新要訂的鐵路便當。

好忙、好累喔!

我跟鵬曜兩人~

累到翻了!!!

最佩服鵬曜的是,

他明明就自己也累個半死,

卻有精力在那邊鬧~

真是夠了......

不過也好拉~

忙裡偷閒的我們,

偶而要笑笑的我們,

才有力氣往下走。

要不然真的好累喔~

永和和新莊真的好遠喔~

另外,

今天發生的一個小插曲-鵬曜的冒昧

不知鵬曜哪來的冒昧?

竟然問了鐵路便當的店員說:「請問你覺得我們兩個看起來像情侶嗎?」

鐵路便當的店員:「(微笑)很像阿~」

我和鵬曜:「(大笑......)」

我到底可以說什麼?

其實我和鵬曜也都不是白癡沒有知覺。

而又偏偏很不巧,

我跟鵬曜認識的人也都很多。

就光今天跟他在學校弄迎新的事,

我真的就有很多種無言的感覺。

每一個人對我兩投射的眼光,

就散發著不尋常的眼神......

俊廷助教、大偉助教、前前屆跆拳道社長、美現助教、陳麗雲老師、燕雙、彩薇學姐、小號、貴子路後門的警衛、還有許許多多我不認識但卻是鵬曜的朋友們......

真的要瘋了!!!

這種生活到底還要過多久?

我想,

要等到鵬曜畢業後,

我才會解脫吧!?

其實也沒什麼不好拉~

只是就......

唉~

話說徐鵬曜先生騎車真的是很刺激、很驚險!

實在是太好玩了~

如果可以常常給他載,

那著實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呢~

我從來沒有給一個人載過,

是每回一定會受傷的......

今天更是誇張~

聽了鵬曜對我說不好意思10次,

對不起5次,

那你就知道鵬曜多麼不會照顧後座的人了吧!?

真懷疑他的女朋友們是怎麼安然度過給鵬曜載的日子?

還是鵬曜其實不喜歡我?

所以是故意讓我受傷的?

哈~好拉!開玩笑的!

只是,

我真的也覺得很酷了。

還好,

還好你喜歡我送你的生日禮物,

你那經典的表情,

我會永遠記得。

真的很喜歡看到你那令我也會為之變化的經典表情。

YAO

Good Luck

加油

Happy Birthday

寫到手斷掉的超級大卡,

真的也是我人生中的一大突破......

我想說,

鵬曜,

謝謝你總是在我很累的時候讓我笑。

謝謝你總是捨不得看我累而跳下苦海陪我一起累。

謝謝你總是貼心的載我到家門口。

謝謝你一直有在慢慢地為我改變。

謝謝你即便煩躁卻依然對我有耐性。

雖然現在依然再跟你吵架~

但是,

真的很喜歡跟你吵架,

因為......

實在太有趣了,

這樣的人生~

也因為......

你會讓我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