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

很快地,

又來到了凌晨一點......

意外發現家裡電腦硬碟裡有一首『春天華爾滋』

超好聽~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

很喜歡華爾滋的曲風~

輕輕地,

律動著......

我要叫我親愛的克紹老師教我~

OR我親愛的冠宇老師教我~

很貪心的我,

一連串的要了好多歌,

還是很喜歡不照譜亂彈~

哈哈哈!

都被冠宇老師罵!

啦啦拉~

這麼約束幹嘛呢?

彈琴不就愉快就好了嘛?

隨心所欲地恣意和琴鍵SAY HELLO就好了嘛~

冠宇老師大驚小怪。

今天上了一堂很瞎的課喔!

傳說中的『社會教材教法』

恩......整個沒進入狀況。

我想老師一定覺得我是個不認真的學生。

反正看樣子,

老師只喜歡班長學姐-向郁芬嘛~

那我也不要喜歡他!

反正我是因為坊庭跟鵬曜才加選這堂課的~

我們就互不相愛好拉~

今天很好笑的跟淳寶貝一直聊天~

很大膽的我們,

上陳舜德的課,

還一直聊天。

而且還坐在最前面。

沒辦法阿~

很久沒有好好聊天了。

今天一直被淳寶貝耍~

淳寶貝:『ㄟ~你的手機亮了。』

很機車!

淳寶貝玩了有5次之多......

不過最好笑的還是我自己吧!?

因為真的很期待手機會亮~

可是,

事實證明。

我是對的。

果然,

手機很安靜......

安靜到自己跟自己對話。

『手機一定壞掉了拉!』

有沒有很笨?

對阿~

在想什麼呢?

我?

淳寶貝說,

他是高手!

我也相信。

有一個人,

告訴我說,

要懂得選擇。

我知道,

他說的。

也明白他的暗示。

很多人也都說,

我和以前很不一樣。

好像......

真是這麼一回事。

可是......

我也只能很遺憾了!

因為,

我真的不屬於我自己。

我除了我自己的身份外,

還有會長、學生、女兒、妹妹、朋友......很多很多的身份。

每個身份,

都有著一定的責任,

跟要承擔的一切。

我實在,

沒辦法做那個不負責任的那個人。

太自私了,

而我也不忍心。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路要走阿!

我也是。

雖然我的路一直很崎嶇,

但是我依然會走下去。

因為......

不這樣,

我實在是不曉得我該怎麼樣繼續走接下來的路阿!

今天社會教材教法的老師問我,

將來想當老師?

我實在是不曉得該怎麼樣回應他。

因為......

我也沒有什麼想不想了。

只知道要修完教程,

因為不這樣,

那我之前的努力算什麼?

人,

最大的悲哀,

就是沒有目標,

沒有夢想吧!?

如果是以這樣為設想的話,

那麼,

原來,

我很悲哀阿?

電腦音響依然重覆播放著『春天華爾滋』

而我依然三更半夜不睡在打網誌......

明天,

中午要開會,

我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