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

一開始,就是個錯誤。

而我也沒想過,

這個錯,就這麼持續蔓延下去。

我發現我的情緒實在很難以平復。

每一個過往、每一個情節。

讓我想起,

只會提醒著我自己有多難堪、有多可笑。

是我太貪心了。

早該在那一刻,

就結束的了。

但我還是讓他就這麼默默發生了......

我還是在繼續演戲,

演著一切我已經要無法站住腳的我,

還有哪裡可以躲藏?

好噁心,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曾經浪漫甜美的回憶,

如今在我眼裡看來卻是那樣不堪入目。

逃避吧!

因為眼下我也只能選擇逃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