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不知不覺地來到了凌晨2點鐘.....
好像有這麼一位張先生唱過「凌晨3點鐘」是嗎?
每當這個時候,
我就會想起我們家詩翌姐.....

詩翌姐,你好嗎?

外頭不停地下著雨,
好吵!
我想起有人很喜歡下雨,可有人卻很討厭下雨。

今天,
有一個女孩跟我說,
她想要去淋雨......
被我罵了一頓。

果然有些話,還是不能說出台面。
因為就是有那麼一層怪。

本來預計要做的事情,
通通都誤點了~

白針織,真是夠了!
別在我面前炫耀!

今天又被逼得要成發......
可是被喜歡的人逼的感覺還不錯!
雖然一樣深感壓力。

繼「童話」之後又一代表作。

不公平的世界就是不公平!
覺得她很不要臉的時候就想起自己也是那個別人眼中的不要臉的人。

可是我就是不開心就是不開心!
店家的爛老闆讓我傷心欲絕。
再也不想要相信任何人。

裱框店的老闆、照相館的老闆、賣毛筆的老闆......
通通都是一個樣,
欺負善良的顧客的壞老闆!

很想尖叫就是很想尖叫!
拿人家最心愛的學會幹部來敷衍!

很生氣就是很生氣!
枉費我挑照片挑了兩天這麼久。

我要哭了就是我要哭了!

70分~96分!
憑什麼?
差3分?

我有恨我就是有恨!
管他什麼運動家的風度?
阿我又不是體育系的!

什麼鬼跟什麼鬼?
一整個就是想要離開!
你休想我再修你課門都沒有。

亂七八糟我要去睡覺了。

跑不累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