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為什麼你就是對我不一樣了?
還是,是我多疑了?
亦或是,被瀅淳說中了?
到底,哪個才是對的?

和瀅淳聊天真是愉悅~
好想繼續跟她聊天~
不過淳寶貝也是個捉摸不定的傢伙。

明天要和嘉添哥一起去看梁靜茹的簽唱會。
到底我哪根筋不對?
答應了要跟他去?
算了,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去就去吧!

健達出奇蛋好好吃喔!
我姊姊對我真好~

竟然

要罰寫5遍喔......

1.我竟然忘了帶鑰匙出門,真是大意了!
2.我竟然錯過這場比賽,真是令人扼腕!
3.都已經分手大半個月了,我竟然還是對你念念不忘?
4.我長得一表人才,竟然有女生不為我所動?
5.我竟然沒發現,當天暗算我的人,是你!

I THINK

主任會要我繼續罰寫個10遍吧!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