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精靈幫又重出江湖~
GOOD!
好久沒有大夥在一起的感覺了。
自從兒童圖書館公演後。

今天因為讀者服務要去市圖啟明分館訪談~
大家又有機會聚在一起了。
雖然訪談的問題依然沒有做得很好,
而我意志力的堅定也逐漸下滑,
不過還好所幸,
大夥都還是彼此互相的包容與配合,
也幸運的遇到NICE的館員姐姐與志工姚姚熱心的服務,
今日訪談還算順利!

從來沒有接觸過任何有關視障的資訊,
今個兒一股腦的全部湧進。
點字機的嘗試、擴大機的新奇、滑鼠機的奇妙、報讀工作的有趣......
很想就這麼也來幫忙視障讀者做服務。

我想觸覺真的很重要!
也覺得自己有眼睛是很幸福的事情!
所以要好好珍惜!

6/27的邀約,
我有空一定去!

真的愈來愈愛精靈幫!
說好一定要在剩下的兩年內留下美好回憶的我們。

你要去哪裡的火車行

特別生日主題趴

腳踏車加95不准笑之大冒險

環島旅行

畢業旅行

還有好多、好多我們天馬行空的瘋狂構想之行徑,
一定要實踐的啦!!!
等我卸任,
我一定會回來好好籌畫只屬於我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