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種,

氣到一個點的感覺!

我他媽的管誰怎麼想?

我不是聖人!

我也不想做聖人!

我不想要大公無私阿!

隨便一句我不會耶~

我不知道要怎麼做?

我確定我有寄給你。

SO?

好像變得都是我的錯。

你們老大一高興,

不接我電話就是不接我電話,

拖到最後一刻才來向我求救,

你他媽的以為我是神阿?

都這節骨眼了我要怎麼救?

對阿!

反正你們也沒有差。

反正最後倒楣的人是我,

是我要去收拾這個殘局,

BOO SHIT!

我是智障、我是白癡!

為了你們放棄這麼多,

對,是我自己選的。

靠!

我是大白癡!

好阿,來阿~

大家來百爛阿!

反正我也沒有差。

結果最後損失最多、最大的人是我,

OK!

It ' s find~

BOO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