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很鬱悶

原因是我好不容易把所有事情排開

空下一天的時間要回高中去看我最敬愛的老師-李安安老師

結果卻一直受阻

媽咪說

要先打電話去給老師

問一下老師什麼時候沒有課

這樣才比較禮貌

於是我就打電話去給老師

第一次老師不在位置上

於是留了言

後來老師回CALL

說他今天滿堂

要上課上到5:10

跟我說謝謝

叫我不用過去找她了

可是這樣怎麼行呢?

偏偏老師又很忙

跟我說他趕著要出考卷

於是我們匆匆聊了不到1分鐘就掛電話了

鬱悶開始產生......

後來還是很想去見老師一面

於是在5:20的時後抵達學校

在門口

警衛說

因為H1N1的關係

所以所有訪客都要待在會客室

等老師下來會客才可以

於是撥了導師辦公室的電話

結果老師依然不在位置上

很憂鬱的只好把帶來的禮物跟卡片就請警衛轉交給李安安老師了

怎麼會這樣?

我只是想要見老師一面有這麼難嗎?

見不到我最想要見到的老師

那這樣放教師節究竟還有什麼意義?

教師節都不教師節了

唉......

不知道老師過得好不好?

今天老師有問我最近過得怎麼樣

然後還問我應該很快樂吧?

讓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李安安老師一直都是個很嚴謹的人

到現在依然也是

電話中聽不出老師的喜怒哀樂

我有多怕老師其實不是很想要看到我

但是媽咪都說不會

因為我是他的愛徒

老師真的好忙~

警衛說

老師定了一支麥克風到現在都還沒下來拿

一定是現在的學弟妹又很不乖了

唉......

老師年紀這麼大

還要被那些死小孩給氣

真是太難為老師了

希望老師身體健康

我一定還要再去看老師

死都要看到老師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