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睡得不是很好,
可能腦袋瓜一直想東想西的。

昨天夢裡都想著進步主義,
還好報告不是很差。
潘神父說:「剛剛這一組報告,只有佩G最像老師......」
我很高興得回家跟媽媽說,
媽媽竟然冷冷的回我說:「等哪一天有人說妳不像老師,妳再來告訴我好了。」
哎呀~
媽媽怎麼這樣呢!
當然我也笑笑的回說:「喔,那妳可能等不到了耶!因為不可能有人說我是不適任教師的。」
很高興潘神父說我像老師,
可是我不是很會讀書跟考試,
一定讓他失望了。

不過反正好說歹說,
又完成了一個教哲的報告,
剩下就是看心得會不會被退件,
然後就是教哲訪問小學老師和期末考了......

=====================================================================

話說昨天心血來潮做了兩份國小五年級的數學考卷,
一張花了20分鐘,
一張花了30分鐘,
怎麼這麼久......
國小一節課不是才40分鐘嗎?
天阿......
回家拿給姐姐寫,
姐姐啪啪啪,
5分鐘就寫完了......
媽媽說:「唉!妳就是不會念書怎麼辦?所以沒有高深的學問。不過也好啦!反正國小老師不需要高深的學問......」
姐姐說:「妳怎麼可以寫這麼久?不過沒關係啦!反正老師又不用寫考卷,妳只要負責改就好了......」
好可怕喔!
我真的很弱......
從現在開始一定要常常寫數學,
要不然都忘光光了,
將來怎麼教小學生?

=====================================================================

等一下要去學校選實習分發學校,
喔喔喔,
雖然就是已經知道結果的事情,
可是為什麼好像有點不甘願?

我昨天跟大貓說:「我明天要選學校囉!」
大貓:「妳不是早就決定好了,要去國泰嗎?」

回家騎車經過國泰跟爸爸說:「這間就是以後我要實習的學校喔!」
爸爸:「好阿,只要在新莊我都可以載妳來啊!」

晚上睡前跟媽媽說:「我明天要填學校,那我要填國泰囉!」
媽媽:「隨便啦!又沒有永和國小。」

好可怕就是好可怕,
系統分析被當掉就一切都玩完了,
沒考上教師證也就玩完了,
整個就是一個很可怕,
又開始擔心跟緊張了起來......

======================================================================

感冒還是沒有完全好,
真是討厭,
我不喜歡感冒~
感冒快點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