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要拍一齣戲,

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場景、燈光、攝影機角度、道具......

全部都要規畫仔細。

而演員的演技,

也真的需要人來瘋的人才有可能辦到。

好難喔!

我說。

可是,

又好High喔!

我說。

很謝謝狼妹的友情贊助,

借我們很豪華的家和幫我們拍攝^^

謝謝!

真的謝謝!

也謝謝阿志、阿智、阿儒的同甘共苦嗎?

哈哈!

但我怎麼左想右想都覺得我今天是被設計的?

哈哈!

開玩笑。

我很期待我們的作品完成的那一天,

阿智、阿儒,

後製交給你們拉~

希望明後天的拍攝都能順順利利!

精靈幫,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