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甚麼?

有一種莫名的失落感......

我覺得自己有點病,

我也不知道自己這些天在幹什麼?

除了拍片之外,

我多半都是處於焦躁、不安的狀態下。

時不時會想起拍片的情緒和畫面,

又時不時想著明後天要拍片的場景和狀況......

我又失眠了......

又開始感到緊張、壓力的存在。

有多久沒有這種心跳加快,

又夾雜著一份難以訴說的情感?

原來拍片會有後遺症,

我今天才知道。

我希望今天過後就會好點,

我希望是暫時的。

其實今天的戲沒有演得很好我知道,

因為我太緊張又太不好意思來支援我的同學。

忙著招呼他們,

又怕他們一下來就要面對這樣尷尬的戲碼,

我好擔心他們其實很忙想著要走,

可我又想把片給拍好我好煩。

我逼自己快速轉換自己的情緒又哭又笑的,

雖然聽到東東兩個字我很想笑,

可是一想到東東其實就是阿志就會發瘋。

為什麼宅宅就是很不會演戲?

如果他也很入戲那我會演得更寫實。

真是可惜,

演最好的是昨天晚上在被窩裡的那場戲。

我笑我自己為什麼把每件事都記得這麼清楚?

我想起自己曾經說過如果他想不開我也會隨著他去的話來,

我想著自己為什麼要演違背自己良知的戲來,

我想著每一個細節我們認識這麼久的一切......

我慶幸自己今天是因為有朋友在所以沒有很投入,

要不然我一哭不可收拾那場面真的會很窘境。

好了我說一切都結束了,

反正拍完了心也就該停止了。

不用再哭了對不對?

因為我們誰都不會失去誰,

只要維持這樣子就不會。

唉......

誰挑的短片阿?

碼的!真想罵髒話,

哈哈哈~

謝謝今天來各串的各位同學拉~

Thanks~

我只能說,

我抽離不開我的角色我的情感,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