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吃到傳說中的「阿全師」

真的很令人嘆為觀止......它的顧客,

也令我很難忘......它的「煙」和「熱」。

我只能說很經典!

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

第一次吃燒烤吃到覺得快要崩潰,

因為眼睛一直被煙燻得很過癮,

一直飆淚。

有那麼好多度我都覺得我的眼睛應該吃完這一餐就要瞎了,

但是眼睛還是陪著我安然無恙的回家了。

而即便回到了家洗完了澡,

頭髮還是依然殘留有那燒烤味......

可是我吃到了我很喜歡吃的「櫻桃」喔^^

很開心在這種燒烤店裡竟然出現了「櫻桃」的存在。

於是乎,

我一開心就吃了整整兩盤^^

好好吃又好甜^^

我覺得這是今天吃「阿全師」最開心的事情了。

我只吃方面拉~

當然最開心的是和很久不見的同學們又相聚了^^

很高興大家都很把去沖繩的事看做一回事。

雖然不曉得最終的結果會是如何,

但是我想過程很用心,

應該就會很順利了吧?

吃飽飽~

又喝飽飽~

我會很期待下一次的「品酒大會」的^^

P.S 阿真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