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太陽很毒辣,
我覺得我又變黑了一點,
討厭。

禮拜六跟羅老師去看年年的畢展,
我這才知道,
原來這世界上還是有很多我不曉得的東西在運行。
新一代設計展,
確實讓我大開眼界。
很多平常看似平凡無奇的東西,
沒有實際做過,
真的不會知道那有多困難。
要不是以前常跟羅老師在用學會的東西,
我也不會知道那些海報、那些小玩意兒是怎麼生出來的。
我只能說,
這世界上還是有很多我不知道的東西等著我去知道。

因為參加了禮拜五的畢業舞會,
所以最近都會抽空去練舞。
新學了「吉魯巴」和「華爾滋」,
覺得超好玩。
不知道從什麼時後開始,
就很喜歡跳舞。
不論何種舞蹈,
我都很喜歡。
只是感嘆時光飛逝,
要畢業了,
就不能再這樣參加東一個活動、西一個活動了吧?

難得今天遇到阿翔,
他說他上禮拜六去參加了某連會辦的活動-XX蹺蹺板。
阿翔說,
他覺得我們教程辦活動辦得他們辦得好。
我覺得很開心!
同樣的活動,
被人家說我們辦得比較好的時候,
我就會覺得很HIGH!
當然,
我自己參加過也知道,
我們真的做得比人家好。
但是依然有很多東西,
是我必須要去學習的。

很像很快就要畢業了,
我覺得我快完蛋了,
很多事情都沒做,
我想我死定了,
哈哈哈!

我希望可以趕快變有錢人,
因為我真的很需要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