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罄兒跟我說了50句

「佩君老師,對不起!

我以後不會在學校說髒話。」

老天爺,誰知道我的心都要碎了......

當徐老師問罄兒,

你摸摸自己的良心,

佩君老師平常對你好不好?

罄兒沒有猶豫半刻就說好,

天知道我覺得我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原來,

國小六年級的孩子,

也會知道大人對他好不好......

是的,

我承認,

經過禮拜五,

確實我的挫折感不小,

也開始懷疑自己,

是不是有能力帶好一個班。

唉......

我想我太嫩。

可是當罄兒叫我媽咪的時候,

我的心又軟了......

我真是......

不會形容自己在這個班的心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