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重返久違的三民,

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我說不出來。

以前去的時候,

都是很冷的季節。

可今天去的三民,

是出個艷陽高照的三民。

三民依舊是那麼小,

然後看到熟悉的名字在榮譽榜上時的喜悅,

說不出來。

這回去三民,

前後不過短短一、兩個小時,

可是卻有很多機會到三民的附近走走。

也知道了,

原來我們那些小孩們的家是住在哪裡。

原來,

是那麼的近......

我看到曾經帶過的小孩,

一瞬間都長得這麼了,

都快要比我高了,

這讓我有點不能適應。

我不知道我這樣千里迢迢的上山去看他們,

是不是會讓他們滿足了,

但我倒是完成了一樁心事。

或許沒有小孩直嚷嚷的說想我、要見我,

我想我此生也大概都不會再走訪那個三角地帶了吧?

希望我的小孩們都能健健康康、順順利利的成長。

P.S 我覺得我的小孩實在太多了......有點累!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