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實習的最後一天,

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知道下學期還是會回去,

所以就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可是今天還是有讓我很感動的地方。

當然有很多小朋友會語帶威脅的說:

「老師你下學期不來就死定了!」

之類的話語~

但最令我感動的是欣妤&承逸!

欣妤在今天放學離開前特別來到我的坐位和我說:

「老師,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不長,但是你真的是一個很棒的老師喔!老師掰掰~」

聽到這句話,

頓時心中充滿感動!

我不是個很棒的老師,

可是被學生這樣子說,

還是很感動跟感謝!

我終於再度肯定,

知道「讚美」的重要性。

不論是老師給予學生的,

抑或是學生給予老師的,

都是同樣珍貴的。

而承逸也是個可愛的小孩~

喜歡人的方式和別人不同,

但卻依舊能讓人感受到他的關心和善意。

話說日前我在國語日報上看到個活動,

是有關「魔境冒險3D」電影集字的活動。

凡是全台國小學生以班為單位,

蒐集1/4~1/8的國語日報有出現「魔」、「境」、「冒」、「險」、「3D」

這5個字樣對多的前三個班級,

就可獲得50張「魔境冒險3D」的電影票。

當我看到這個訊息時,

就詢問我的輔導老師,

看看要不要讓我們班參加這個活動。

而我的輔導老師也認為,

可以藉此讓學生主動去翻查國語日報也是個不錯的閱讀方式,

於是乎,

我們班就這樣熱衷的參加這個活動了。

雖然說,

我們班最終沒有獲得這50張的電影票,

但過程還是讓我很感動的。

當每天小承逸都來問我說:

「老師,今天的國語日報來了嗎?」

AND THAN~

到後續我們班的小朋友們都會翻翻國語日報,

看看還會不會有什麼活動訊息。

光是這點,

就讓我很是感動了。

而,我不知道是湊巧,

還是承逸有心?

在今天我一到教室時,

承逸就遞上2張「魔鏡冒險3D」的電影兌換卷說要送我,

真的是讓我又驚又喜!

我只能說~

我愛國泰601的所有小朋友!

哈哈~

沒想到一個學期也就這麼過去了,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好快。

我希望我的小孩們都能有個愉快的寒假,

也希望自己能順利考過教檢。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