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徐老師和一群家長們,

帶我們可愛的601小朋友去花博~

我只能說,小累!

天氣道還不錯~

沒有超級大太陽來迎接我們,

也沒有雨天爺爺來洗禮我們,

所以很讚!

但是依然一個館都沒逛到~

花博的那些館到底是......?

設好看的嗎?

一堆人排隊,真的是去看人的。

但即便如此,

春節還是要帶媽媽去^^

====================================

姐姐的補習班快開囉!

我的發傳單小妹&櫃台小妹生涯即將開始。

====================================

話說,今天國泰303的美華老師,

既然跟我說,

他覺得我代課代得很好,

叫我要好好加油!

考上正式老師~

我說,

國泰老師怎麼每個都誤以為我很會教書啊?

真的很慘!

我又沒有很強說......

======================================

我希望自己可以趕快變有錢人!

這是今天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