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和恩師一同參加了一個藝術治療的研習,

是幫助自我檢測、自我認識的一個治療研習。

兩個小時半,做了兩個活動。

很糟糕的是,我做出來的結果,

根據專業的治療師所檢測出來的,

我就是這麼裡裡外外,

不管是心境或是現處的環境也好,

抑或是個人本身的特質和想法......等等。

通通都是那麼符合當一個老師。

治療師說,我天生就是當老師的。

又說,我在台灣哪裡都可以教書,都適合教書。

還說,我早就準備好了,就決定走老師這條路。

然後我甚麼都沒有說,只是笑笑。

這到底是?

我只能說,無解。

我真的很適合當老師喔?

問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