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了個新環境

和之前的學校不太一樣

有點不習慣這邊的嚴謹和制度

規矩很多

要求很多

要做的也很多

開始有覺得

我是挖了個坑讓自己跳吧

規定穿著

七點要到校

地板要打蠟

一切的一切

都讓我感到很不可思議

可是聽說這邊很經典

是所有學區的指標

閱讀尤其強

因為國語輔導團就在我們這

不知道是喜是悲

可是聽很多前輩們說

我在這可以學到很多

而且只要經歷過了

往後哪邊都不用怕了

我想我是幸運的

很多人愛戴我

關心我

支持我

給我很多幫忙與協助

雖然很累但是很快樂

也希望明年就考上正式

這樣一切就會更值得

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