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媽咪終於清出一個洞讓我可以彈鋼琴了...
好像每一次都是我在彈鋼琴...
小時後曾經幻想過自己不但琵琶彈的很好~就連鋼琴也是!
然後將來可以當個出色又有名的音樂家...
10天的密集訓練!希望鍵盤檢定會過!
因為...沒過好丟臉~

我發現輔大真坑人!!!
為什麼已經缴過一次學費了!
選修的學分費還要另外再缴一遍???
當初通識的學分費還要另外缴我就已經覺得很OOXX了~
怎麼什麼都要錢???
唉~~~日子真難過...

昨天和淳淳去西門町吃了一家好好吃的牛排喔~
到現在來在回味~
只不過那兒的冷氣好冷...我都快被凍僵了...
下次會準備大外套去那兒吃個飽~
要帶媽咪&大貓去吃!

突然想吃Pizza...
還有鐵板燒...
是餓了吧?

秋天來囉~
好快...
冬天也要來了...
我最懷念的季節...
又要來囉!!!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