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淳在拼寫網誌......
真的!不能輸她!!!
哈哈哈~我真的很好勝!
為了駱英豐的報告......
竟然滿腦子想著要怎麼贏Vicky他們那一組......
我真的很好笑吧?
但就像我跟淳和雅嵐說的:即使是朋友,在戰場上,還是得把她幹掉!!!
沒辦法~因為這個社會很現實!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SO......
Vicky不要怨我@@

今天大貓又要來接我回家喔!
真是個乖大貓~

我想我真的是愈來愈受學程的荼毒了!
寫個知識管理概論的心得報告,還是免不了想往教師的心理和立場去思考、去揣摩......
我瘋了吧?哈哈哈~
不知道我一整張A4都在探討怎麼樣才是一個好老師、10項有效教學原理......
都沒提到知識管理的部分,老師會給我分嗎?
而且我竟然還自以為是的教老師應該要怎麼教學才對、怎麼上課才會引起學生從被動的學習變成主動的,我大概是瘋了吧?老師大概會把我當掉@@

網路資源老師在前面講HTL講得很高興!
完全沒有人在聽課......
這樣也行?失敗!!!

今天心情很好~Why?
我也不知道~
除了知道11/08寫字課停課一次外?
知道我的研習&活動可以蓋中心認證章外?
汪文麟誇讚我投影片母片做的好之外?
大貓要來接我回家外?
到底哪一個是主因?
管他的!老娘就是今天心情好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