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實在是很有一股衝動想要跳樓!!!
真的實在是很想就這樣放棄學程了@@
怎麼會這麼累?這麼辛苦?這麼備感壓力???
我不懂~~~~~這真的是我要的嗎?
總感覺自己像白痴......

身體以向我發出警訊!!!
告訴我在這樣殘害自己的身體......
終將有爆掉的情況出現
終於在今天早晨去看了醫生
醫生跟我說是中耳&耳膜發炎
老媽子還以為我得了腮腺炎......
那些對我來說都不重要
重點是醫生開的藥有效
讓我趕快好起來
要不然我要忍受著頭痛的困擾
還要忍受耳朵和腮梆子的疼痛......
期中考將來到...ㄜ...

教案...教案...教案...
天天都要來輔大報到...
是怎樣???開會?討論報告?研習?
這種噁心的生活怎麼會有人想要過?
證明我很強嗎?強的背後是什麼?
崩潰的淚水和無形的壓力所堆砌而成的
有人想要嗎?

多情卻是總無情
唯覺樽前笑不成
蠟燭有心還惜別
替人垂淚到天明

You go d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