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應該要怎麼樣來形容我的生活?
好愜意、好優閒、好美好、好舒服?
我只能說我好滿意我現在的生活,
沒有人來打擾,也沒有人闖進,
一切都很美好。

每天都可以隨心所欲的睡覺,
雖然有的時候會作噩夢。
盡情湧入郭敬明的懷抱,
聽FAYE說改版過後的幻城,
小四有修過,
變得更好看了。
喔!
真的嗎?
體內的血液又開始不安分的蠢蠢欲動了。

天天可以親親我的娃娃和小泥巴~
看到娃娃很白癡我就覺得好滿足。
(哪一國的媽?)

天天就是這樣,
很簡單、很平凡的生活,
都快要忘了下禮拜就是期中考的我,
依然很懶散、很慵懶、很隨便。

冬天要來了耶!
好可怕~
手腳冰冷的日子又要來了。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現在這個樣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