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天早上和恩師巧遇,
我只能說,
我們都是個生活很規律又很準時的人。
但是也太巧了吧......
這個社會真有趣。

好無聊的人生,
好無聊的日子。
轉頭看看周圍再用電腦的人,
全部都在玩FB。
好吧!
FB你贏了!

最近在看郭敬明的「悲傷逆流成河」
我說,
好好看。
看到不禁懷疑,
小四你是女人來著嗎?
為什麼總是把女生的心境描繪得維妙維俏?
太噁了吧!
昨天姐姐說想把「最小說」給抱回家。
我知道,
他就是不喜歡「大姐姐和小妹妹」
把我的娃娃還來~~~~~~~

娃娃:「恩?」

今天有人問我,
一個很艱深的問題。
他說:「為什麼你上潘神父的課都不會打瞌睡?」
恩......
真的很難回答,
不是嗎?

明天不用早起,
好開心!
應該可以把「悲傷逆流成河」給看完^^
小四我愛你!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