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責怪,

只有遺憾。

我懂,

謝謝你的體諒。

我希望我的選擇是對的,

也希望我的割捨是值得的。

希望天天都可以開心,

天天都可以微笑。

5分鐘的寶寶、

致遠和珮慈的笑容、

建淵的搞笑、

竣兒寶貝的傻孩子......

太多我親愛的幹部兼朋友們,

有你們叫我覺得好快樂。

我喜歡你們每一個,

因為你們笑起來都好好看,

叫我覺得沒有負擔和壓力。

也許就是因為有你們,

叫我始終走不開。

小紅&小藍快要成形了。

這個珮慈的兩個寶寶,

希望你們帶著娘親給你們的活力與朝氣,

感染教程的每一吋土地吧!

P.S 人阿!不要再跟我胡鬧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