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還是很幸福,

可我還是很累。

那一個我裝作不知道的事情,

卻偏偏一直掛在心上。

當每個夜晚,

我必須一個人獨自回家的時候。

我問了每一個人,

他們給了我的答案,

卻也是我不問也知道的。

只是不從別人口中證實,

我想我還是無法承認。

所以,

我依然站在這裡,

就是因為我捨不得,

捨不得如此待你。

只是,

我也不知道自己還可以撐到哪時?

也許離我快要崩潰和逃跑的日子就要到來,

但即便多一天的忍耐和壓抑,

我就會繼續這麼撐下去。

幻城

是我這輩子最愛的小說。

我是一個不愛看書的孩子,

即便是雜誌我也懶得看,

更別說是小說這麼多文字的東西。

可幻城出乎意料的讓我一看再看。

這一回看幻城的感覺很特別,

因為感同身受。

一樣都很無奈,

一樣都背負著責任,

一樣為了無謂的地位,

犧牲了自己最愛的人,

割捨了自己最想要的夢想。

到頭來,

發現竟是一場笑話的時候,

實在是諷刺。

好冷的天,

我想,

冬天要來了。

我到底該怎麼樣走接下來的日子?

其實我也不懂。

希望明天出門就被車撞死,

抑或著,

等會兒闔上眼睛就再也不要睜開了。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