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這麼黑,

風這麼大,

爸爸捕魚去,

為什麼還不回來?

這是一課經典的課。

但,

現今國小好像已經拿掉了,

對吧?

唉~

這麼經典的一課,

為什麼要把它拿掉呢?

換什麼......

天上那個圓圓的東西是什麼?

誰生的蛋?

小羊家失火了?

白癡嗎?

智障嗎?

真的很想罵,

到底是哪個白癡編的爛教材?

還怪現在小孩子國語文素質差,

媽的......

最好是你們兩個沒有一腿拉!

打死我都不相信~

第一站杜拜竟然飛了......

靠!

很想就這麼跑掉,

可是淳寶貝說我不可能。

明天可不可以不要去開會阿?

原來大家都是有眼睛的,

那你呢?

不要告訴我說你真的不知道,

那太扯了。

竟然你知道,

為什麼還可以若無其事的跟我相處?

我真的快要崩潰了你知道嗎?

為什麼和你在一起有這麼難?

為什麼你要告訴我這些傷我心的話?

我真的寧可你不要告訴我耶!

你現在告訴了我一切,

然後呢?

你要我怎麼面對?

面對你?

面對這一切?

我到底應該要怎麼樣再繼續和你在一起?

你告訴我阿?

到底為什麼你變了......

不知道該拿你怎麼辦的我,

可不可以就請你離開?

也這這樣一切就會變得很簡單......

反正你也不是做得很甘願了,

不是嗎?

反正你也什麼麻煩的事也都不想做了,

不是嗎?

反正你呆在這也不是很愉快了,

不是嗎?

不是誰抹煞了你的一切,

而是你自己抹煞了你自己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