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很白癡的忘了D3~D4的「主題分析」不用上,害我還傻傻的帶了史上霹靂無敵重的『中國圖書分類法』去學校,整個就很白癡!
更白癡的是:我竟然忘了今天是我借「顏真卿」的『廟碑堂帖』還書到期的日子,整個人就不知道在幹麻?想到明天要被圖書館罰2塊就整個很不甘願......
是說「徐靜嫻」的『教學原理』期中考有這麼值得我忘東忘西的就對了?整個人重心寄託都放在今天教原期中考上......

大貓愈來愈疼我~真的好可愛!愈來愈貼心的大貓~真叫我窩心!
天氣轉涼怕我冷,會早早到貴子路等我並且買好7-11的關東煮等我給我溫手;
家裡人要用車去接他們家小朋友下課,大貓義無反顧的還是把車開走只為要來接我回家......
唉!這樣我怎麼好意思呢?大貓的小妹們可能會很怨我這個未來大嫂的......
大貓說:他在疼我、在關心我......哈哈~淳,我怎麼這麼幸福?
記得今天我給你看我左手大拇指有硬皮嗎?大貓好細心的幫我剪掉囉!
還千叮嚀萬囑咐的交代我回家要用碘酒消毒~大貓真是我的寶貝~
不知道你跟大貓是否串通好?他竟然跟著你瞎起鬨一塊叫我『小熊貓』......
大貓說熊貓也很可愛ㄚ!真是令我無言......
總之ㄚ~大貓就是我的天!我的地!大貓是我的全部!!!
你說我不嫁給他我要嫁給誰?

ㄚ......英聽的照片怎麼還沒傳完?好累喔@@超想睡的~
每次答應大貓會早點睡~但其實都晃點他的.....呵呵~
今天娃娃陪阿姨睡,因為阿姨心情鬱卒,娃娃真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cat1987 的頭像
    pinkcat1987

    傾城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