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淳妳怎麼這麼可愛?還會有睡不著的時候?真是叫人羨慕@@
我在文圖遇到城牆先生,他說他來唸書的......靠!他也太用功了吧?
真的要跟他看齊!他英聽期中考考滿分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教育心理學」期中考考85分喔!雖然開心~但其實老師改很鬆,所以我真正的實力也不知道到底是幾分?
稍微瞄了一下,我看我們班大家好像都考得不錯,唉!學程的同學真用功,是叫我都不用生存嗎?
老師說:我們班考最高的同學還是「中原大學」的同學,叫我們輔大的同學要加油!她考95分......
這個真的很慚愧,又很汗顏......我真的要好好加油才行了!

忘了今天的主題:淳~生日快樂ㄚ!!!
雖然說很抱歉沒有準備妳的生日禮物~但我想妳是不會怪我的。
不知道今天妳過得愉不愉快?約會約的開不開心?會不會來上課?
在此祝妳『身體健康&天天開心!』這是我覺得最重要的兩大部分。

生病了,還沒好,自從我念了學程後,才短短3個月,我就看了3是醫生,是說學程的課真的有這麼重?平均1個月就要向醫生報到1次?有點誇張,但卻是事實。

難得禮拜六不用趕報告&作業,也不用參加研習,就開始動歪腦筋:想跟大貓去看電影......
是說我怎麼就這麼貪心呢?明明就還是個病人,還老想著玩?
而且明明就可以好好運用這難得的假期,先做一些報告&作業,免得都擠在後面我又要掛了......
可是卻又很想跟大貓出去玩~唉!人果然是一個不會滿足的動物!

不知不覺11月就要過完了,12月又要來囉~
天氣也愈來愈冷,我都快要受不了這種寒冷的天氣了拉!!!!!!
夏天趕快來~呵呵......

等一下,熊熊的想起來......等一下就知道書法期中考的成績了ㄝ~OH!
拜託要及格!拜託分數不要太難看!要不然我會很難過!很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cat1987 的頭像
    pinkcat1987

    傾城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