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症候群!!!難得我也有這種情形出現......
好捨不得週休二日的假期就這麼結束了@@
禮拜天又是來學校參加研習@@真的好苦!!!
不過還好有大貓~讓我比較欣慰!@@!

大貓就是疼我~
我說我書法課要刻瓶子,他昨天就拿了3個瓶子來給我,並且都幫我清洗、處理過了喔!整個就貼心~
還有ㄚ!我昨天一下去,大貓就幫我點好85度C的「熱巧克力牛奶」給我喝囉!
為什麼大貓要對我這麼好呢?哈哈哈~可是我卻一天到晚找他幫我做作業(回答問題、訪問他......)
沒辦法嚕!男朋友就是要這樣拿來用的嘛!

話說今天早上爸爸開ㄅㄨ ㄅㄨ送我來上學的時候碰到元瑜~
元瑜還以為是大貓送我來上課的,元瑜還想說:「怎麼車的顏色不一樣?」
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
但不論如何,爸爸和大貓都很疼我~我覺得自己真幸福!
12/10是爸爸生日~不知道要送什麼給他?
川貝枇杷膏?喉片?數獨?好吧!再說~我也不一定有空去買~

今天發「教學原理」期中考的考卷~小熊貓考89分......
天殺的元瑜考全班最高98分;怡君考97分......
大家是怎樣?都要我不要生存就對囉?
不過健崇考不及格58分......很尷尬的分數~

講到小熊貓~大貓昨天看到我跟我說:我的黑眼圈有比較小了!
但是為了大貓,一定要趕快把病養好才行,要不然都不能跟大貓靠很近......
想玩親親都不行@@深怕傳染給他,那就不太好~
大貓都叫我要多喝溫開水、多休息、不要講話!
人家說:聽老公的話會發大財!所以要聽大貓的話!

大貓是我的目標!所以勇往直前的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cat1987 的頭像
    pinkcat1987

    傾城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