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愈來愈冷,
冷到我都不想動了阿~
我還在想,
以後要是當老師了該怎麼辦?
想不去上課都不行呢~
真討厭!

我發現躲在家裡摸東摸西的很愉快!
有很多自己的時間跟空間,
可以做很多自己做的事情,
真好。
像寫聖誕卡片拉、看自己買回來的閒書拉、整理家裡拉、跟娃娃玩拉......
可以對自己好真是一件SO NICE的事情^^

我希望今年可以收到很多的聖誕卡片跟聖誕禮物,
我要買一雙超級大的襪子擺在床邊,
希望隔天會有禮物在襪子裡面^^

然後就是對自己愈來愈好,
也就是對自己的組員愈來愈不好啦~
ㄎㄎㄎ
因為我的120分就已經沒有才可以對自己好嘛~
所以我只會有60分。
我說今年跟我同組的夥伴們真是ㄙㄨㄟ!
哈哈哈
不過大家放心啦!
我該做的事情還是會做的,
不過就還是要對自己好一點就是了。

希望明天不會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