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老是忘東忘西的自己,
也討厭我家離學校好遠好遠。

話說今天因為要繳實習資料,
可是我忘記帶照片,
於是中午下完課後就火速從新莊衝回永和,
然後再從永和奔回新莊,
來回總共花了我3個多小時......
這個時候就會很怨恨自己家為什麼離學校這麼遠?
體力、精神都被這趟無意義的趕車中消耗了。
什麼跟什麼阿?
跟白癡一樣......

我好想睡覺,
可是發現我事情好多都做不完。
我好想不修那麼多課,
可是我發現不這樣我就畢不了業。
@@
好想哭,
尤其是念系統分析的時候,
就很想駱英風趕快去死。
這麼爛的老師到底有什麼資格繼續厚臉皮的待在輔大教書啊?
會下地獄!
我說他一定會下地獄!

好想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