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簡單的生活小幸福我非常滿意。

很簡單的過生活,
很簡單的過日子。

貓爸和貓媽都對我很好,
那大貓就更不用說了。
很喜歡和他們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覺,
很熱鬧、很溫馨、很幸福、很美好。

而很久沒有吃到家常菜的我,
說,
全天下最好吃的美食,
就是家常菜了,
有家人的愛心在裡面,
所以特美味。

很開心今天的一天是和大貓的一家人一起度過,
我希望可以常常去大貓家玩,
因為那裡有家的感覺,
I like it!

貓爸在約元旦要一起烤肉,
我說,
好阿^^
一家人可以圍在一起吃飯、烤肉、看電視......
多美好?
我這才意識到,
有些東西,
是一個家所不可或缺的。

我以後會有一個很美好的家,
我知道。
因為我會有個疼我的老公,
有我愛的小孩,
然後只要有他們在,
我就會做到220分的好老婆和好媽媽。
那會是我,
一輩子的寄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