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很糟糕的幾乎睡了一天,
雖然也有念系統分析,
可是對於自己的破英文真的無可奈何,
平均一個小時只能念一頁......
這樣厚厚的兩章節我要何時才念得完?
想到被當就不能畢業的恐怖壓力就好恐怖......

最近一直吃就一直胖,
媽媽跟大貓都說我胖了@@
我想我真的胖了@@

寒假要去北海道,
想到就很興奮!!!
可是萬一系統分析被當就不興奮了......
所以死掉都要過@@

一個禮拜很快就要過去了~
喔!代表離我考系統分析死掉的那一天要近了一步......
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