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都很好,
因為實習最後的教學演示表現得很好,
不但受到實習學校師長們的青睞,
就連我敬愛的教授也非常肯定我,
於是乎,我很爽!

我知道我很會教,
但一定要有人指點我一二,
可以說,我是個很好的演員,
只要給我劇本和台詞,
我就可以給你演個120分。

總之,真的非常感謝我的輔導老師和實習輔導主任和我的指導教授,
當然還要感謝很多我生命中的貴人,
真的沒有他們,我是沒辦法像今天這樣榮耀但光彩的。

今天是輔大校慶,
很開心的是看到很多我愛的師長,
並且持續著教學演示後的肯定效應。

總之,一切的一切,
都令我很開心。
我是個好老師,
結論。
我是個優秀的老師,
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