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好多話想說,怎麼會有這麼多話想說?
第一次見到「孫永忠」老師心情不好,
看到他洋洋灑灑的拿起毛筆就隨情緒揮灑,
第一次見到老師這樣的表情出現,
真的很不習慣,也很不喜歡~
我寧可老師回到以前老師愛欺負我們!
虐待我們的時候的樣子了......

失去朋友的滋味不好受,老師很堅強!
但卻也因為這樣,讓我看到了老師溫柔、感性的一面!
毛筆、書法是個神奇的東西!
真的從一個人的字跡可以看出那個人當時得心情起伏變化!
老師那天寫給我們的字都好柔、好有感情!
和以往不一樣!
也因為這樣,老師寫了很多字給我!
是我賺到!
我永遠望忘不了,老師寫給我的「輕鬆點,蔡小姐」......
我好喜歡孫永忠老師喔!
真想為了他,以後就算不修「寫字」課了也要常常寫書法......
孫永忠老師是我繼李安安老師後,
第二個令我愛戴的老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