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Coming Day Is Over

我沒想到我和珮慈、建淵三人就把Home Coming Day給撐起來了......
很欣慰、很好笑也很諷刺!

看到投影幕上播著迎新的影片......
沒想到最後留在我身邊的......

是否最終撐完整學年的會長,
到頭來只剩下我自己?

太多事情了,最近。

我開始明白,
原來愈在乎的人,
給你的安慰和鼓勵愈大。
但同樣的,
愈在乎的人,
給你的傷害和打擊也相對的愈大。

我從來沒想過會這樣,
是不是我太年輕、太單純才會這樣?
五味雜陳、錯綜複雜的心情,
到底該用什麼樣的心態去做調整?

每一個人都有每一個人的立場,
每一個人也都有著每一個人的感受,
每一個人也都要著每一個人的體諒。

我最在乎的,不是外界對我的眼光,
是你,是你們,是我最親愛的你們。
於是,我開始在乎你們,開始在乎外界對你們的眼光。

我確實不知道未來會再發生什麼事,
但我就是知道,我們彼此都傷害了彼此,很真實,現在。

迎新是我當會長最快樂的時候。
期初是我當會長最驕傲的時候。

我依然會在學會,用百分之一百的心來當這個會長。
因為我始終忘不了,忘不了我們的曾經,忘不了我們曾經那麼好的事實。

我愛你們,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